宣城沃德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发布时间:2019-04-24 09:45 浏览次数:

宣城沃德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,是58同城黄页唯一一家代商。58同城从属于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,成立于200512月,姚劲波现任企业总裁及CEO。经过十二余年发展,58同城已经发展成为覆盖全领域的生活服务平台,业务覆盖招聘、房产、汽车、金融、二手及生活服务等各个领域。截止目前,58同城在全国范围内共设立27家分公司,并在400个城市建立网络平台。宣城沃德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191月份正式入驻宣城市青年创业园。

获得认证,排序优先

通过认证的商家在58同城网上以诚信商家的身份推广企业,值得信赖!根据信用值对网邻通商家的优先信息进行排序,信用越高排序越靠前。

得动态网站,轻松管理

轻松发布企业简介、动态、产品服务、相册等,自助建站,维护简便。电子地图、即时通讯、友情链接、幻灯片等功能一应俱全,功能强大;一个英文国际/国内顶级域名:.com ;享有一个二级域名;各个行业定制模板,随意挑选适合自己行业的模版。

建手机WAP网站,用户无线

手机网站数据同步生成,抢占先机,争当行业无线门户。网上留言短信提醒,短信回复到网站,方便商家随时随地开展移动商务。

显效果统计,精准营销

查询网站每日访问量,动态趋势图,随时监测网站访问情况。

查询搜索引擎来访关键字,来路域名及受访页面,实现精准营销。

上一篇:宣城市芳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下一篇:安徽伯博科技有限公司

备案证号: 皖ICP备18009383号-1   皖公网安备:34180002000041号

办公地点:宣城市宣州区鳌峰中路41号  咨询电话:0563-3013756  

网址:www.xcyouth.gov.cn

官方微信
官方微博
Copyright (c) 2017 宣城青年网All Rights Reserved.皖公网安备 34180002000041号   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! Designed by Wanhu
 
标准版